包養
包養問題,  包養經驗,  包養行情

男人夢想網 – 包養 各階段注意事項,包養教學完整公開

各位女孩們,妳是不是羨慕那些厲害的Sugar baby(甜心寶貝,是包養中對女生的稱呼。俗稱甜心),好像只要跟出去玩一趟,Sugar daddy(甜心老爹,是包養中對男生的稱呼。俗稱乾爹)開心,然後就有錢拿了,但這一切都是因為她們手腕純熟啊!新手可能就需要一點幫助了,包養的路上有太多眉眉角角要學,今天小編就來分享新手甜心,包養約會要注意哪些事項吧!今天會把包養約會分成三個部分來講:「網友階段」、「第一次見面」和「包養正式開始」。

推薦包養網站 男人夢想網
糖爹與漂亮甜心寶貝 趕快註冊 男人夢想網
推薦包養網站 女人夢想網
糖媽咪與小鮮肉 趕快註冊 女人夢想網

網友階段:乾爹講什麼聽聽就好,不要全部相信

文章目錄

在這個階段如果妳遇到的乾爹,對妳好到妳都想問他:這是騙局嗎?那麻煩真的就直接忽略掉。是有遇過那種多金老爹在網路上聊得很開心,還沒見面,就願意給甜心包養價格的案例,但大多是簡單給個1000~3000元之間,而且通常是甜心寶貝有跟他聊了很多,或者是傳給他的照片或是影片讓他驚豔,才有這種事情。但是,如果有乾爹在還沒見面就說要給你一筆上萬的零用錢之類的話,或者是喊出單次3萬,包月30萬等偏離包養行情的包養金額時,不要懷疑,百分之九十九點九都是騙人的!這些騙子有很多技巧和話術,他們會用這些技巧來騙你錢,想了解這些騙術可以參考小編之前整理的包養騙術1到6。

再來,網上聊天不要隨便給出個資,例如你真的電話號碼、真的email、真的住家位置,和工作地點等等。還有要提醒的是上傳包養網站或是和乾爹網上聊天的照片最好是無法用Google以圖搜圖功能能夠搜到的,例如:不要傻傻地傳臉書、IG或部落格裡面的照片之類的,也建議弄一個專屬包養的email或是專屬包養的手機,當然,網路上還有很多很棒的通訊工具可以用,Google一下就會找到很多。最後就是做足事前調查,就好像投資人和新創公司在進行併購等商業行為一樣,見面前把妳的潛在乾爹調查過一遍,比如說他的email剛好是能找到他臉書的那一個email嗎?照片能夠以圖搜圖嗎?聊天的內容有沒有什麼互相矛盾的地方呢?其實這些調查也不是一定必要的,但當妳有越多資訊,妳會越安心,也可以在早期過濾掉一些乾爹候選人。

還有一些老爹在網上聊天就要求裸照或性感照,小編覺得只要甜心確保自己的包養網個人介紹頁面上有完整的照片角度,例如:自拍照、全身照或任何能清楚看到妳身體曲線的照片,就沒有理由要給他。除非甜心的介紹照片不多又看不到臉,那可以斟酌給他幾張可以看到身體曲線的全身照、自拍照等。在這之後,如果乾爹還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向妳要照片的話,就可以知道這個人已經掉出你的多金老爹候選人名單。

另外,有一些包養網上的男生聊天三句不離愛愛的事。這種人通常都會配備一個很下流的暱稱,比如說想進妳的洞之類的,如果甜心想找的不是「純嫖客」的話,可以先告知他,這些話題妳非常樂意聊,但不是像審問一樣地連珠炮似的,都是差不多的內容。如果他馬上道歉的話還有救,但如果他還是不尊重妳的感受的話,那就謝謝再聯絡囉!因為包養關係絕對不是只有性愛和錢而已。

還有一些乾爹是比較咄咄逼人的,他會一直想逼問你的真名、你的IG帳號,或者一些妳不想回答的事情,那就是不尊重妳的表現,而他自己什麼都不肯說,卻不斷要求妳要相信他,回答敏感的問題,這樣的話,妳也不用期望他會是多好的乾爹。

最後,還有一類多金老爹堅持在包養網認識的當晚就要見面,尤其約在有酒喝的地方,這種有極高的機率,只是想要一夜情,想要免費炮。甜心寶貝可以建議約隔幾天雙方都方便的日子,你們都有更充裕的時間和心態去認識彼此。如果老爹還是堅持當天晚上就要見,那妳其實可以把這個精蟲衝腦的傢伙過濾掉了。

包養

第一次見面:包養費用一定要用現金支付,不要傻傻的什麼都說好

甜心寶貝在網友階段過了之後,趕緊跟妳的挑選的潛在乾爹約一天出來,很多東西還是要等面對面才感覺的出來。如果對方是妳喜歡的,就可以努力,讓他也感受到你們之間的化學反應,讓老爹覺得有點戀愛的感覺,順利的話就可以談談包養的一些細節了。如果你們都比較害羞,或不想在第一次見面就聊包養條件和包養約會細節的話,可以先把你們心中最重要的點拿出來討論,至少先確定兩人大方向是一致的,才不會空手而回。

首先,要提醒的是第一次見面「務必全程要在公開場合」。這個意思就是說,如果老爹有提出說要載妳去或順道開車送妳回家都不可以,就算他人看起來再好再Nice都不可以!因為妳畢竟完全不認識對方,有聽過一些故事就是女生被壓在車裡性騷擾甚至性侵的都有。像之前就有一位甜心寶貝在受訪時表示,她之前在AD包養網就曾經有個男生第一次約會就開車來接她,但車卻開到一個高架橋下停下,然後反鎖車門,對她上下其手,她拚了命掙扎,男生才開車門叫她下車,把她丟在橋下後,驅車揚長而去,這都是很恐怖的經驗。

再來就是要確保有人知道妳這次見面的地點和大概回家的時間。各位甜心們,就算妳身邊沒有半個朋友知道妳在找乾爹,也還是找個朋友,妳可以不用說跟朋友說和潛在乾爹見面,就說是一般約會就好,還有就算真的妳上了乾爹的車,也要偷偷把車子的型號、車牌等等,告訴妳的朋友。看到這裡,或許妳會覺得是不是太小題大作了一點,但是這樣可能哪天就會救你一命也說不定。

還有就是「不要喝醉」!也許小小喝茫會對整個包養約會氣氛有幫助,但是絕對不能喝醉,因為會喪失判斷能力。除了有人身安全的顧慮之外,畢竟包養約會的妳是在工作的。

另外,看看妳的乾爹在餐廳的表現,是怎樣的對待服務人員的,有沒有頤指氣使?有沒有限制妳不能點價格高的餐點,或是抱怨帳單太貴,或是穿著不得體和隨便等等。這些細節都能看出很多東西。

還有一點很重要,務必切記,就是不要在第一次見面就伸手要錢。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妳們兩方應該是平等的情況,沒有誰欠誰,因為你們只是出來看看雙方有沒有合乎自己的條件罷了。妳不能主動要任何關於包養的費用,因為你們根本就還沒正式開始。但是一般來說,甜心老爹會為當天見面的咖啡、餐點之類的買單,甚至會補貼妳來的交通費,有些甚至還有準備小小見面禮,如果妳見面的乾爹有做到上面任一項的話,這就是一個非常好的徵兆。

還有一點非常重要,就是任何包養的前期,包括第一次見面,現金就是王道。像paypal或一些轉錢的APP,或是銀行轉帳等等,都是可以被取消交易的。等到你們雙方信任建立起來之後,才可以用這些支付工具可能會比較方便。而且其實對乾爹來說,他們常常更偏好現金,因為追蹤不到。

最後,不要在第一次見面的過程就被越帶越遠,讓妳很難用大眾運輸回家。這種老爹通常都有把甜心當天搞上床的陰謀,切進你們雙方把包養條件與包養規則談妥之後,下次見面再有親密行為,如果對方連這都不同意的話,就謝謝再聯絡囉。

包養 正式開始:先拿到錢,再上床

包養正式開始之後,很高的機率都會有像正常男女朋友之間的親密關係。但是,如果老爹堅持不戴套套,怎麼辦?如果你們雙方都已經培養出默契和信任,也互相看過健康報告,那就是甜心自己要為自己負責。但是在包養前期拜託請妳千萬不要,如果乾爹都還沒那麼認識妳就硬要無套,相信我,他對其他女生也是一樣。有的甜心或許會聽到老爹說:妳不一樣,很特別,讓我很有感覺。請相信小編,不管他怎麼說,你都沒有那麼特別,別被話術騙了。他只是在告訴你,他對自己那方面的健康沒那麼注重罷了。

包養正式開始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收到錢」,再開始任何的親密行為!這可以不用很交易化,有的乾爹會把包養零用錢夾在飯店房卡裡面,然後放在桌上,放你包包前面,再藉故說要上洗手間,讓妳有機會數一下。小編就覺得這個舉動非常貼心很加分。但如果對方一直拖延說改天再一起給妳之類的,請妳委婉一點拒絕,然後當場離開吧。如果自己提醒,當天可能會覺得有點尷尬,但也許他是新手,他不是故意忘記的,而且這樣做總比被騙來的好,最後一點也同時是最重要的一點,千萬不要因為錢而迷失自己。錢永遠可以再賺,但是有些東西如果失去了,是回不來的。包養最重要的就是凡事安全第一,之後才是好好享受你們為對方帶來的歡愉與甜蜜時光。

真乾爹需要用心搜尋

說了這麼多,只要是小編看很多想嘗試包養的女孩們,都不太知道從哪裡入手,或者不同階段該注意些什麼。所以整理採訪很多甜心寶貝的包養經驗後的規則,分成「網友階段」、「第一次見面」和「包養正式開始」給大家參考。但其實甜心常常吃虧,都是栽在「假老爹」手上,這群男生不是真的有錢到可以長期包養,所以老是想方設法佔女生便宜。

所以在網友階段時,小編還是真心建議有志於被包養的女生,找「有驗證男會員財力」的包養網站使用,像是【MW男人夢想網】。要老爹遞交財力證明通常是需要專員花時間溝通的,「男人夢想網」很有誠意的做台灣第一個「請老爹提出財力證明」的包養網站,近期首頁也進行大幅度的改版,都凸顯這個網站用心經營,要給多金老爹和甜心寶貝一個好的包養平台的決心。

坊間已經看到一些專門攻擊這麼優質的一個網站的文章,小編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2018年才成立的【MW男人夢想網】已經是個咖了,讓很多包養網站的前輩特別花錢來攻擊;憂的是這些網站不思提升服務品質,或增加驗證男女提供資料的正確性,卻把心思花在抨擊競爭對手上,包養市場的成長空間還很大,各個包養網站都很有空間,提供甜心和老爹更好的服務,一起把市場做大。

Don`t copy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