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養
包養故事,  包養經驗

男人夢想網 – 多金擁戀情,包養女大生的甜美回憶

包養網各式各樣的甜心都有,包養大學生更是不算少見。其實當初Sugar baby的起源也是國外大學女生為了應付龐大的學費而新興的「打工方式」,特別是那些頂尖大學的女大生,不但外表亮麗且談吐得體,可以說是真正的內外兼修,也變成事業有成的富豪們追捧,彰顯自身成就與魅力的勳章。

包養

比起網紅、小模、上班族或是單親媽媽,甚至是成人影片的AV女優。大學生一直都是多金老爹的甜心寶貝人選前三名。除了正值青春年華,風華正茂外,更是因為大學生帶來的青澀感與單純形象,讓彼此的包養關係除了金錢之外,多了一種純真情感的聯繫。

說真的,許多人對包養網站上甜心寶貝的刻板印象多定位在「交易型」的銀貨兩訖,但實際上在包養關係中許多女大生也曾因為風度翩翩、成熟穩重且有足夠社會歷練的多金老爹動了心,特別在感受到悉心呵護的溫暖後付出真實的感情,畢竟跟同齡的男孩子比起來,多金老爹們展現出來的從容不迫與照顧能力,更讓女大生們覺得值得依靠。因此在包養的世界裡,乾爹們常常留下甜美回憶的都是與大學生的故事。

基本上會在包養網出現的女大生,通常都是有經濟上的龐大壓力,而且大多與家庭背景有關。不是家裡有負債需要幫忙還債,就是已經感受到學貸的壓力,只有極少數是因為本身的物欲,例如想買昂貴的名牌包包才開始尋找經濟援助,在急需大筆金錢支援的狀況下,一般的打工方式根本不可能負擔起現實生活的重擔。而且如果因為經濟壓力到八大行業,必須要面對各類三教九流,不可能挑客人,而且陪酒,恐怕會有更多的風險產生,這樣還不如在包養網站中找到素質高的一對一穩定關係的多金老爹要來得有保障。

包養女大生的價格其實也沒有一定,最主要是乾爹跟甜心寶貝彼此約定好就可以,但建議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都要注意太過誇張的包養價格可能是有風險的,一般來說包養大學生的價格約莫每個月5到8萬元,這要看甜心寶貝個人的條件、見面次數與約會內容而異。

最後如果雙方要實際面對面討論包養條件,建議第一次約會先定調在彼此認識就好,看看對方是否適合自己再確認包養關係,幾次約會後真的感覺配合地不錯,再發展長期關係。另外甜心寶貝也要特別注意,在尚未談定包養費用時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見面的地點要避免人煙稀少,最好是在公眾場所,有其他群眾的地方下進行。

除了女大生以外,網紅與小模也是常見的包養族群,但網紅跟小模通常除了金錢之外也有成名的需求,另單親媽媽也是一個歷久不衰的包養群體,而且對於部分乾爹而言,不僅風韻猶存,經過完整感情淬鍊的成熟魅力,更讓人倍感溫馨,在床上更是風情萬種,不同甜心寶貝的包養族群我們就留在下次與大家分享。

留下一個回覆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on`t copy text!